婉柔

假如花亦山f5来到21世纪会发生什么?

   来自郡主中箭身死后

     幼儿园文笔

 假如一个人有两个灵魂分别在不同的世界会发生什么?

    是以猫的形象来的,不然我怕吓到女儿。。。。

       ——第一章——

随着一阵刺眼的白光,他们感到天旋地转,周围的一切极速扩大。

“嗯...?”穿着红色短裙慵懒的靠在床头玩着手机的少女凭着第六感感受到了不对劲默默的转头望向趴在床上的五只“普通”贵族猫

“怎么啦...?是饿了吗?”(可...两个小时前不才吃过吗?现在再吃的话,不会撑坏了吧...)

他们看着一脸担心望向他们的少女,眼神中包含了惊喜,担忧与...遗憾...

“婉柔”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一阵轻盈的脚步声响起,幽暗的房间中那险些没注意到的门被推开,门外橘黄色的灯光照了进来。

“如诗?你们不是春游吗?”

看着她的注意力全然被吸引了过去他们有些不满,但也不能说什么(说实话,想说都说不了,当然可以叫)

“月小姐,请。”    “嗯,谢谢您了。”

一位看上去十七八岁大,一身丝锦白裙,随意扎了个低马尾的女孩儿走了进来,带着微微的笑意无奈又宠溺地望向床上的少女,莫名有些...

“婉柔...你知道的我也同你一样,不太喜欢热闹的地方,况且我对春游没兴趣。”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样貌。

他们心里暗自震惊。

星辰月家...月如诗,上辈子死在了床上少女怀里的好朋友。

如诗看了看床上这五只猫一脸震惊,望向自己的表情无奈的笑了笑

“我有那么可怕吗...?”

“它们应该是吃多了,身体不太舒服。”

“我说你就是太宠它们了猫粮一袋好几百,要不是大小姐,你能保证一星期三袋?关键是它们还不怎么吃。”

“无论是大小姐,还是普通上班族或者学生只要想“按理说”都应该是可以的。”

月如诗看向我一脸正经的表情无奈的摇了摇头

“可你也说啦按理说或者应该,就像我,我哥哥对猫毛过敏,我都不敢养。”

“你哥哥是对猫毛过敏你怎么不养狗?或者无毛猫也行。”

“......也是哈,你这逻辑真清晰。等着我跟他商量一下的。”

喵呜...

季元启先受不了了,走到她身旁,扒拉了一下拿着书的手。

“嗯?怎么啦?是不舒服吗?”我放下书和手机把它抱了起来,放在腿上温柔的撸了撸毛

喵...(理理小爷...我担心梦醒了你会离开...)

“昂,怎么哭了?是疼了吗?”我手忙脚乱的把它放在床上,揉了揉毛,做个全身检查。

一直绿翡翠眼睛的猫也放弃,继续蜷缩着身子走到我身旁蹭了蹭我的胳膊。

喵呜...(乖徒...)

看着一向“乖巧”的小猫也莫名来蹭我,我心里泛起不安干脆从床上站起来把另外三只看着“正常”的猫放在了我周围。

评论(7)

热度(2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