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柔

假如花亦山f5来到了21世纪

第二章

“我看它们没什么事,就是吃太多了。下回你给它们少吃点儿。”月如诗在一旁不满的说

“啊?我没给它们吃多少啊?总不会是吓到了吧?”我把这五只猫一起揽到自己怀里虽然有些小沉,还有些抱不住。但...

好吧,说实话是真吓到了。换谁莫名其妙睡个觉就来到了这,虽说早已死去的人再次出现到自己面前是很惊喜但与惊吓相提并论就互相抵了,也就看不出什么表情了。

“不得不说你猫好乖,以前我哥不在家的时候我偷偷养了两只结果差点没把我别墅拆了。”月如诗看向我,眼神中满是羡慕。

“哈哈...还好吧?就是太沉稳了些。”我在一旁补充道。

“那也总比拆家好吧,我那两只猫可是打碎了七个价值上百万的瓶子啊...”

“你也喜欢收藏古董?我怎么不知道?”

“哦,那不是我的,是我哥的我后来又花了几千万帮他买了几个他一直买不到的。他也就气消了。”

“哈哈,心疼你的零花钱。几千万,至少三个月零花钱吧?”

“还好,两个月而已我哥挺开心的,就让我花他的了。”

喵...       一只雪白色橘黄眼睛的猫用毛绒绒的头蹭了蹭我的腰。我顺势抱起在怀里撸了撸。

和他记忆中那个微笑着揉雪球的少女,完美重合。

看吧,到底谁才是替身呢?

利箭划破黑寂的长空

少女站在悬崖边眼神中的星辰已经没落手里死死的攥着那张假信,红色的斗篷随风而起如断翼的鸟一般跌下悬崖

花家少主,花晚意已死这世间只留花雨夜家,大小姐夜婉柔。

那个单纯的少女终是死了。

夜婉柔不是她,月如诗也不是他们记忆中的那个能始终面带微笑,接受一切的,就连死也无任何害怕的世家大小姐。

可...无论再怎么坚强...无论是男是女,也会怕疼啊...

所有的相逢,皆为预谋

乱子入局,终将剔除。

她花晚意确实是一把利刃,只是最后反过来扎在了他们的心上。

他们忘不了一个叫安如是的少年红肿着眼睛质问他们时的绝望,忘不了云汉奇术团本该带着希望表演时降下的漫天血雨,忘不了带着蝶谷秋家彻底归隐的那一张普通信纸,忘不了少女跌落悬崖时,那一抹微笑。

谁都忘不了。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